观影体 4

  滋..滋..滋..受..到...攻击..这时所有人的眼前都看到屏幕出现了两个人,几行字

  【在中也的头上出现-太宰治熟悉15-18岁的中也,也渐渐熟悉22岁的中也;但18-22岁的中也,他却只知道中也让他知道。

  在下杰的头上出现-五条悟了解14-17岁的杰?更加懂得了27岁的杰?

  但在这两人周围闪现着更多的零碎的字,中也的周围主要是自杀、自毁、上吊、失眠、溺亡、坠机、囚禁、割腕、自焚、服毒、安眠药、冷、热.......

  夏油的周围主要是家养、可爱、想摸、野生、天空、大海、人、猴子、猫.....

  最后这些字有快速的合在一起组成了两个名字在人物的❤️的前方,一个是人间失格,一个是五条悟】

  所有人都顿住了,尤其是太宰治和五条悟,两人快速向前方看去却发现中也和杰已经陷入沉睡只有伊尔迷在淡定的吃着甜点。

     太宰治看着刚闪现的词,尽管他的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他的面容表情也只是扭曲了一下又迅速变回了平常的样子,中也是我的小太阳啊!

  我不是一直在中也的默许下监听监视中也么?虽然偶尔中也也会把监听监视屏蔽,但每次不到两个小时就会把屏蔽解了,怎么会变成这样,谁让他变成这样的,在我没有监听监视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在我不在中也身边的四年发生了什么!

  那百花齐放的自杀方式有的他都没尝试过,毕竟他追求的是无痛又清爽的自杀,但中也简直是怎么痛怎么来,他怎么敢的!中也是我的狗!他的身体也是我的!我不允许!谁让中也变成这样的我要杀了他.....他周围的空气瞬间凝结杀气和阴沉的气氛比他当时在黑手党发现中也不在他身边为了保护其他底层人员开污浊,等他赶倒时解除污浊发现中也变的破破烂烂时有过之而无不及,要是以前在黑手党碰到这样的太宰治除了中也连首领也不愿在这个时候面对他。

  可惜的是太宰左边是库洛洛、西索等旅团成员;右边是五条悟、硝子等高专人员外加姐妹花;前面是以席巴为首的揍敌客一家加猎人协会里家族的朋友;后面是以森鸥外为首的港黑里中也在乎的人、以福泽谕吉为首的侦探社、夏目漱石、安吾、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弗朗西斯·斯科特·基·菲茨杰拉德。除了个别人对此有反应(如中岛敦、芥川龙之介)其他人都没有反应。

  和中也相熟的其他人也不可置信,中也怎么会自杀,森鸥外:“原来我还是没有了解我的部下啊。”魏尔伦:“我的弟弟连我的孤独炼狱都能包容下,怎么会自杀。”乱步:“我竟然有我看错的人,炫酷的帽子君啊!”红叶:“我的中也怎么会变成这样。”费佳:“港黑的重力使,更有意思了。”...

  

  五条悟看到所有的小字最后变成“五条悟”三个大字出现在夏油杰身前是简直是开心到起飞比任何时候都开心,至于其他的字?那是什么?反正杰心里有我!杰心里有我!杰心里有我!哈哈哈哈哈...他五条悟周围开心的气氛也迅速让其他人感知到,毕竟他表现的超明显!要是有尾巴可能都要翘到天上去。(但他不知道小字大部分也表达是的他,要不不得开心到原地起飞)

  硝子:“杰,你又何必呢?你看看五条悟只因为你这三个字就开心的像个傻子。”姐妹花:“夏油大人心里有我们的位置!”正道:“是我没教好你,夏油。”..

  当然太宰治和五条悟也感知到了对方的情绪,毕竟就在旁边唉,但他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正在太宰治和五条悟各自陷入沉思时屏幕又发生了变化。随即伊尔迷也陷入了昏迷。

    【中也和杰的身影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出现了一个四面是镜子的房间,伊尔迷悬浮在这个房间身上穿着女士旗袍,只见他双眸是无神的赤红色、过了几秒他的头上出现了揍敌客一家的玩偶人有的在他头顶、有的抓着他的头发向下但都在他的头部以上除了亚路嘉在他的发尾要掉不掉,意外的是这里没有奇犽的玩偶人。

  又过了几秒他的后背出现了一道从左肩膀到右腰部的贯穿伤深可见骨,伤口的边缘处前胸站着的是玩偶状态的库洛洛、又过了几秒他的心脏前出现了一道细线似伤一直延长到下腹,伤口的边缘处站着的是西索的玩偶、又过了30秒只见一柄尖刀从前方直直刺入了伊尔迷的心脏三厘米,尖刀的柄上迟了几秒才浮现出奇犽的玩偶,与此同时玩偶的库洛洛手上浮现出盗贼极意散发出绿色的光芒、玩偶的西索手上出现了伸缩自如的爱都向着伊尔迷的心脏方向。在念能力还没有到心脏时伊尔迷的眼睛恢复成原来的黝黑色,身上的伤和玩偶人的完全消失,房间也恢复成正常的样子。

  这时他的身边出现了和中也、杰一样的小字爸爸、妈妈、祖父祖母、高祖父、弟弟们、奇犽、库洛洛、西索、家、爱、放弃?、自由?朋友?.....最后汇聚成一个大的“家”出现在伊尔迷的前面。过了几秒后      

 滋

  滋

  滋

  画面转黑,屏幕上出现已修复,休息十分钟后正常观影】

  与伊尔迷有关的人看到上边上伤重的人已经惊呆了尤其是伤口边缘的三个人玩偶。

  揍敌客一家人此刻都把目光看向了昏迷的小伊奇犽也不例外,随后所有人把目光看向奇犽,奇犽正在看着伊尔迷思考画面上的事突然如芒在背回头一看只见除了家人们盯着自己外还有库洛洛、西索略带杀气的目光也盯着自己,空气凝结了几秒。

  席巴犹豫着说道:“阿奇,家人是很重要的!你哥哥是很爱你的,就算他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你也不能伤害你哥哥,你也不想想,如果不是你哥让着你你能伤害到你哥!!

  还有揍敌客家规第一条就是不允许家人自相残杀....”还没等席巴说完西索就怪笑一声呵呵呵呵:“青涩的小🍎~~呵~呵呵~真想采摘~♦️好想~🖤~可惜呢♦️~(这里语气中带着一丝杀气)是小伊~~~的♥️弟~弟~“听到这话席巴目光瞬间带着杀气转移到西索和库洛洛身上,西索一见更兴奋了:“呵呵呵~成熟的大苹果~你要和我打一架么~♥️~”库洛洛说:“我与大少爷关系还是不错的,而且这应该是未来发生的事,我盗贼极意当时的是治疗的念...”正在席巴想要再说话时,伊尔迷、中也、杰已经醒来了。

评论(1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