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体3

  人名都是编的。

  【伊鲁就在不断的训练和恶作剧中到了敌揍客家族出门试炼的六岁。这期间伊尔迷还是很活泼的、很爱恶作剧的。恶作剧包括不限于把爷爷写书法时所用的砚台中加胶水、在爸爸出门的路上埋炸弹、在妈妈买东西时把卡替换;把爸爸藏私房钱的事告诉妈妈而导致席巴被赶出卧房睡了三天书房,伊鲁加训了六天而每当被抓到时伊鲁嘴角会微微上扬几乎看不到的弧度。但当伊鲁把妈妈的化妆品损坏并放到了卧室门的上边,当席巴基裘回卧室时席巴打开门的一瞬间化妆品霹雳吧啦的掉了下来,席巴基裘看到都去接,但是并没用它已经损坏了,基裘有点生气毕竟这是花了一百亿戒尼特制的,席巴看到这一幕直接展开念力扑面整个枯枯戮山,此时伊鲁正在花园里想着爸爸妈妈应该已经发现了吧,就感受到一种特殊的力量包裹在它的周围,他在书中看过类似的描述好想叫念力但他还没学,他想动但也动不了感觉有山压在身上似的,正在他努力想动一动手指时,他的爸爸妈妈已经来到他眼前了,他一抬头间看到爸妈的脸色都不太好而妈妈身上也开使散发着不一样的能量,他感到身上更沉了,头也有往下的趋势但眼睛却亮了亮与以往恶作剧成功时狡黠不同充满了兴奋汗水也顺着流了下来但能看到他在抵抗,席巴和基裘看到一幕时不约而同的保持这中强度的念,在伊鲁奋斗了三小时后抬起一个手指头后就晕了过去。席巴和基裘这才收了念,检查了一下伊鲁的身体后把他抱到了旁边的秋千上休息,没有报回卧室是因为伊鲁有洁癖不能忍受没有洗澡就上床,也不接受别人帮忙。等伊鲁醒后收拾完自己,管家就过来说:“夫人请大少爷过去”。伊尔迷点了下头并没有说话。伊尔迷过去时基裘正在衣帽间,看到伊鲁时竖起一个手指在伊鲁的看过来时说:“伊鲁现在欠妈妈一百亿了哦”。在伊鲁疑惑的眼神下又说:“介于现在伊鲁没有戒尼,妈妈自动把这一百亿的钱等价换成伊鲁无条件接受妈妈的打扮次数100次。”在等伊尔迷沉浸在这句话时又说:“反正伊鲁现在也没钱,伊鲁不说话就当默认了。”伊尔迷听到这话瞬间惊醒眼睛有一点点恐惧,心里瞬间想到了以前不懂时妈妈把他当洋娃娃打扮时,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但最终什么也没说,心里却按下决心以后一定要攒钱攒钱攒钱!!!基裘看到这一幕兴奋的尖叫起来。并不知道这是造成大儿子以后极致财迷的开始。  

  当伊鲁发现在念力的洗礼下会帮助他提高身体素质后,他的恶作剧从此升级以达到让父母、祖父可以生气到能发出念力的程度。而揍敌客家长们发现他想通过念力锻炼身体时,席巴就提出了可以和伊鲁躲猫猫,果然伊鲁欣然接受。】

  【啊啊啊啊!原来小伊还有这么活泼的时候吗?还以为小伊小时候也是面瘫呢?好想摸摸小时候的小伊啊!

  我也好想啊!可惜啊只能想想。

  可惜啊

  可惜啊

  why?小时候情绪波动还挺明显,长大怎么成固定表情了,明明奇犽在12岁时表情还很生动。怎么小伊越来越面瘫了,我好想看小伊变脸啊。

  有没有可能是杀手需要克制表情以防被别人猜出内心想法。

  小伊还是有表情的在西索用奇犽威胁小伊时,小伊表情超生动滴。

  楼上时魔鬼吗

  +1

  ...

  +...】

  猎人世界揍敌客家族长辈想着小时侯的伊鲁露出了微笑其中基裘兴奋的尖叫起来,由于声音过高被系统静了音但电子眼上都能看出来高兴,小辈们看着恶作剧的大哥也很吃惊,尤其是奇犽他还以为伊尔迷永远是一个表情呢。

  西索和库洛洛则是看着小时候的小伊,眼睛闪了闪,似乎想起了什么。

  其他世界的人由其是脑力组想着被划掉的话是什么?未来?

  

评论(7)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